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忠防镇组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体谈心谈话会

编稿时间: 2018-10-15 17:10 来源: 忠防镇 

10月15日上午,忠防镇组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体谈心谈话会,全体村(社区)书记、机关干部、站所长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体谈心谈话会精神,要求全体机关干部、各村(社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眼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作出的重大决策,事关社会大局稳定和国家长治久安;要强化责任担当,深刻把握“一年治标、两年治根、三年治本”的工作目标;要加大整治力度,充分组织发动群众,畅通各类群众的举报渠道,加大线索举报的奖励力度,在全社会形成扫黑除恶的浓厚氛围;要筑牢基层堤坝;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进一步加大软弱涣散党组织的整治力度。

 

    会议最后强调,一是要充分认识充分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政治意义;二是要明确目标任务,把握工作方向;三是要积极发动全员参与,通过多种途径加以宣传;四是要党员干部带头应知应会,认真组织开展排查。全镇上下要团结一致,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纵深开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和良好的社会环境,为平安忠防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