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林业局:贯彻“一线工作法”为竹木产业 发展把诊问脉

编稿时间: 2018-11-27 10:06 来源: 林业局 

近日,临湘市竹木家居创新创业产业园正式开园,林业局党组书记李王安、局长尹建新受邀参加开园仪式。为做到更好的助推竹木产业发展,书记、局长带领分管领导及机关业务股室负责人一行来到产业园与企业主召开座谈会,了解企业情况,聆听诉求。经过与竹木企业老板的交流和对企业的考察,局领导希望涉林企业立足于产业园、产品质量和消费者需求,充分利用本地资源优势、交通优势、区位优势等将企业做强做大。并要求相关业务股室做好对接服务,如林政股对企业要负起事中事后监管责任,并指导企业规范建立木材进出仓台账;产业办根据台账数据核实企业规模,达到规模企业的进行项目申报,切实支持企业做强做大,助推竹木产业发展。木溢家具厂老板杨学明代表竹木企业发言表示:有了林业部门和相关单位的支持,竹木加工企业一定以产品质量立足于行业,打造优质品牌,为临湘经济建设作贡献,实现共赢目标。

据悉:临湘市林业局深入贯彻“一线工作法”,自5月初起,局26个内设股室和二级机构均建立了“一线工作法”领导干部带班坐班制度和工作台账,为办事群众和涉林企业解决困难和问题364个,得到上级和来访群众、企业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