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省供销合作经济学会来临湘调研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

编稿时间: 2018-11-27 16:43 来源: 供销联社 

11月27日上午,湖南商务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张朴一行来临湘市开展“服务供销改革,助力乡村振兴”调研,岳阳市供销合作联社理事会主任彭岳武、临湘市委副书记余岳雄等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组实地考察临湘市长塘镇供销惠农服务中心,通过短视频了解临湘市推进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主要经验做法,就农业社会化服务召开座谈会。

临湘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党委牵头、市场引导、立足特色、因地制宜,全面完成了涉农乡镇的两组织一平台建设。长塘镇面向本地广大粮食种植农户,以君乐米业为龙头,注册成立镇惠农服务中心,流转土地8000多亩,托管土地12000多亩,为农民群众提供耕、种、管、收、储、销全产业链服务。在推广技术服务、打造农业品牌、解决生产资金、促进农民增收等方面的改革经验,得到了调研组和岳阳市社领导的高度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