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临湘市文旅广新局组织集中学习《党支部工作条例》

编稿时间: 2018-11-29 16:54 来源: 临湘市文旅广新局 

(何莹莹)11月29日上午,局机关党支部组织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意识形态工作相关文件精神,党组书记、局长陆如勇及全体机关支部党员参加了学习会。

《条例》的出台,弘扬了“支部建在连上”的光荣传统,体现了党中央从严治党的决心,是我党基层组织建设工作经验的总结,是新时代党支部建设的基本遵循。会上,学习了意识形态工作相关文件精神,通报了当前意识形态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后段工作要求。临湘市文旅广新局党组书记、局长陆如勇对文旅系统学精做实《条例》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局直各二级机构党支部要及时部署安排《条例》专题学习,将《条例》精神传达到每名党员;二是各支部书记要对照《条例》的要求开展支部工作,严格按照《条例》规定建设党支部;三是各领导干部以普通党员的身份积极参加所在支部活动,确保《条例》各项规定要求落到实处。

陆如勇还指出,意识形态工作是我党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我们在工作中一定要把意识形态工作层层落实、层层压实。机关党员干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相关文件要求,始终紧绷“意识形态”这根弦,自觉与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图为临湘市文旅广新局机关党支部集中学习《条例》

                                                                               图为临湘市文旅广新局机关党支部集中学习《条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