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临湘召开2018年全域旅游•旅游行业工作座谈会

编稿时间: 2018-11-30 16:28 来源: 临湘市文旅广新局 

(陈怿容)2018年11月30日,临湘市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办公室、临湘市旅游行业协会联合举行“2018年度临湘市全域旅游•旅游行业工作座谈会”。会议由该市文旅广新局副局长张国良主持,该市文旅广新局党组书记局长陆如勇、副局长陈矿雄及各旅游行业协会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前与会人员先后实地察看临湘市全域旅游服务中心、文创园、6501景区、国际垂钓中心,详细了解了相关旅游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情况。

会上,旅游行业协会秘书长陈笑林汇报了旅游行业协会2018年工作情况和2019年度工作计划;市文旅广新局副局长陈矿雄介绍了该市全域旅游创建工作取得的成效及2019年工作设想。与会代表纷纷踊跃发言,为全域旅游的发展献计献策。

陆如勇指出:临湘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全景临湘、全域旅游”的发展,把全域旅游作为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抓手,将今年确定为“全域旅游攻坚年”。2018年,在全市共同努力下,全域旅游创建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但也存在一些问题。他强调创建工作今后要做好“五个着力”,即着力构建旅游核心吸引物;着力打造旅游精品线路;着力推动智慧旅游平台建设;着力培育差异化旅游新业态;着力加强旅游人才队伍建设。同时号召大家齐心协力、攻坚克难,昂扬奋进,确保创建国家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工作取得圆满成功,努力唱响“快乐山水、游钓临湘”旅游品牌,把临湘旅游事业推向新台阶!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