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桃林镇开展“12·4宪法宣传日”禁毒

编稿时间: 2018-12-04 11:54 来源: 桃林镇 

2018年12月4日上午,在市公安局、市禁毒办、市司法局的大力支持与具体指导下,结合“12·4宪法宣传日”,桃林镇在桃林二中举行了盛大的禁毒宣传活动,吸引了周边群众参与。

                                   

活动紧扣“手拉手远离新型毒品,心连心共筑防毒长城”的主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致群众的一封信、现场解疑答惑等多种方式相结合,向广大人民群众奉上了一出盛大的禁毒知识盛宴。桃林镇利用本次活动,进一步加强对辖区群众禁毒知识的宣传工作,在现场设置一个禁毒宣传点,共放置了7块禁毒宣传展板,挂横幅8条,并发放了相关禁毒资料300余份。

                                               

本次禁毒宣传活动,旨在宣传普及禁毒知识,倡导健康阳光的生活方式,营造向善向上社会氛围,激励广大市民群众,特别是帮助青少年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树立遵守国家法纪和社会公德规范的意识,增强自律意识,进一步提升自我保护的能力。为后续禁毒工作的开展营造了浓厚氛围,促进了桃林镇创建“无毒乡镇”乡镇深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