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林业局:深入走访贫困户 亲切帮扶暖人心

编稿时间: 2018-12-11 16:41 来源: 林业局 

天寒人心暖。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脱贫攻坚工作会议精神,确保全面完成脱贫攻坚工作任务。12月10日,市林业局党组书记李王安、局长尹建新带领部分党组成员一行,冒着雨夹雪的天气来到坦渡镇开展脱贫攻坚政策宣传走访活动。

来到桐梓铺社区和坦渡村后,局领导一行挨家挨户走访查看了贫困户的生活情况。每到一户,局领导都与贫困户面对面交谈、心贴心交流,细致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健康状况、经济来源、子女上学和生活开支等情况,听取他们谈及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生产生活方面的主要打算和诉求,并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发展产业,增加收入。同时又开展了“送政策、送温暖”活动,为他们送去了《临湘市脱贫攻坚政策告知书》,同时也送去了棉被等冬季物品和全体林业工作人员的问候和关怀。

最后,局领导一行又详细了解驻村工作队工作开展情况,李书记、尹局长要求驻村工作队要全面、准确、高效的做好迎接省2018年脱贫攻坚实地考核的各项准备工作。同时,市林业局也将尽最大努力全面支持联点扶贫村的脱贫攻坚工作。本次走访活动受到了桐梓铺社区和坦渡村两委干部及群众的高度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