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全国人大农业委调研组来我市调研

编稿时间: 2018-12-13 09:10 来源: 人大办 

12月11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全国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王宪魁率调研组来我市,就林业改革发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森林法》修改情况开展调研。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全国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委员冯忠华参加调研,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农,岳阳市领导向伟雄、赵岳平、李激扬、骆岳梨与我市领导魏淑萍、魏新咏、余浩、张国辉等陪同。

王宪魁一行来到羊楼司竹木家居创新创业园、羊楼司镇林业站和五尖山国家森林公园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我市在林业改革、生态保护过程中所取得的成效。

王宪魁指出,《森林法》的修改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具体举措,是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的生动实践。王宪魁对我市在林业改革、生态保护过程中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来自基层的意见建议,对下一步修改好《森林法》具有重要参考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