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省文化和旅游厅法规处副处长王朝辉一行调研临湘全域旅游发展情况

编稿时间: 2018-12-13 16:49 来源: 临湘市文旅广新局 

(曹圳圳)12月12日,省文化和旅游厅法规处副处长王朝辉、主任科员成润庚、省农科院园艺研究所所长李卫东一行来临湘调研全域旅游发展情况,岳阳市旅发委副主任杨川勇、临湘市副市长熊丽、临湘市文旅广新局局长陆如勇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调研了我市文化创意园,五尖山国家森林公园4A级景区创建、浮标小镇及全域旅游服务中心等项目建设情况,王朝辉副处长对我市这几年的旅游发展情况深表肯定,就临湘市委、市政府对旅游工作重视程度给予了高度评价,并针对各个项目如何打造和全域旅游示范区建设提出了宝贵意见。



                                                                               王朝辉副处长查看全域旅游服务中心设计图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