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春节好戏连台年味浓

编稿时间: 2019-02-13 09:01 来源: 临湘市文旅广新局 

(沈云风)2月12日下午14:30,临湘市楚韵临湘花鼓戏剧团在市影剧院拉开了“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戏曲闹新春的帷幕,将在这里举办为期三天的演艺惠民活动。第一台大戏是传统临湘花鼓戏《满堂红》,羸得了满堂彩。

虽然天气寒冷,阴雨绵绵,但挡不住市民的热情,剧场内座无虚席,还不时迸发出喝彩和欢笑声。为让市民感受到浓郁的年味,剧团在剧目安排上侧重突出喜庆风格,拟定《满堂红》《五女拜寿》《荞麦粑粑上寿》三台市民爱看的剧目,进行了紧张的排练。近年来,临湘花鼓戏得到了大力发展,戏迷不再只局限于老年人,也得到了很多年轻人的追捧,在当天的《满堂红》演出中,演员们营造出浓厚热烈的节日氛围,寓意着这个春节红红火火。



                                                                                      《满堂红》精彩上演

                                                                                              观演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