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国家税务总局临湘市税务局节后春训收心忙“充电”

编稿时间: 2019-02-14 10:07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为使干部尽快从节日氛围里收心归位,迅速投入到工作中,在节后上班第二天,国家税务总局临湘市税务局针对机构合并税务干部业务能力不平衡、不全面等新情况和新问题,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开展春训活动。

2月12日上午,市税务局为期4天的春训活动正式拉开,学习课程安排紧凑、方式灵活,既有理论学习和专题讲座,又将开展交流讨论和业务培训,内容紧紧围绕当下工作重点和工作需求,从法制专题、个人所得税、企业所得税业务、党建及形势专题、“金三”并库业务、督查内审知识、增值税及减税降费业务、廉政专题等方面进行针对性培训。

通过培训让全体干部职工收收心、充充电,进一步提高全体干部职工的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营造钻研业务和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为做好全年的各项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