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我市新闻战线节后集中“充电”

编稿时间: 2019-02-18 09:14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中强调,完成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的使命任务,必须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2月15日上午,我市开展2019年新闻战线培训,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新闻思想,进一步提高我市新闻工作者的政治素养和业务水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孟阳出席,上级媒体有关负责人现场授课,市委宣传部、市广播电视台新闻战线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培训。

在培训过程中,市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人民日报社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时,发表的《推动媒体融合向纵深发展 巩固全党全国人民共同思想基础》重要讲话,市网信办负责人宣读了2019全市新闻宣传工作要点,岳阳市电视台新闻频道有关负责人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就新闻采编如何讲政治、讲规矩、讲纪律等方面作了辅导讲课。


李孟阳就全市新闻战线如何忠诚履职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举好旗,持续深入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宣传报道,聚焦中心工作,提升我市美誉度;要抓实队伍带好兵,切实做到特别讲政治、特别讲纪律、特别讲团结、特别讲“细节”,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干部队伍;要增长“四力”功底履好职,不断掌握新知识、熟悉新领域、开拓新视野,为我市高质量发展写下一篇又一篇锦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