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教育体育局组织召开2019年春季开学工作会

编稿时间: 2019-02-19 09:14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2月15日上午,市教育体育局组织召开2019年春季开学工作会,总结2018年工作,全面安排部署2019年春季开学主要工作任务,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理清思路,推动临湘教育在新的一年里再上新台阶。副市长刘如乐出席会议。

会上,市教育体育局各分管负责人就开学收费、安全、作风建设等有关开学工作作了周密部署,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2019年全市教育体育工作将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和岳阳市“一三五”基本思路,坚持党建总揽,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以“发展素质教育,深化教育改革,改善教育民生,促进教育公平,提高要素保障水平”为工作目标,扎实推进各级各类教育协调发展,加快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市”,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体育。

刘如乐要求,全市教育教学工作者要提振信心、突出重点、守住底线,肩负好“立德树人”的光荣使命,以更加开阔的眼光,更加非凡的气魄,更加坚韧的意志,更加扎实的工作,在临湘这片充满希望的热土上,实现教育发展新突破,创造教育强市新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