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五里牌街道深化农村“空心房"整治推进村庄清洁行动督战会成功召开

编稿时间: 2019-04-12 14:59 来源: 五里街道办事处 

4月12日上午,五里牌街道组织全体党政领导、驻村帮扶干部、各村(社区)干部等180人,召开深化农村“空心房”整治推进村庄清洁行动督战会,会上对3月份的工作进行了点评,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发放先进村奖励资金100万元。

会上,街道党工委书记李瑜强调要苦干实干,一要直面问题以最大的决心苦干实干;二要争分夺秒以最强的声势苦干实干;三要上下同心以最优的作风苦干实干。要对照问题抓整改,对照先进学先进、赶先进,做到见人、见事、见思想、见效果;要突出重点抓落实,做到身体力行抓落实、创新方法抓落实、绝对忠诚抓落实、坚持不懈抓落实;要突出激发群众内生动力,再宣传、再发动、再鼓劲,奋力苦干80天,干干净净、清清爽爽迎“七一”。 (通讯员:刘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