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远离毒品,珍爱生命——忠防镇组织参观禁毒教育基地

编稿时间: 2019-05-24 09:40 来源: 忠防镇 

为进一步提升全民禁毒意识,加大禁毒教育宣传力度,营造浓厚禁毒氛围,深入持续有力推进我镇禁毒工作。5月23日上午,忠防镇禁毒办组织镇预备党员和学校团员到临湘市博物馆暨禁毒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禁毒教育基地分为两个展厅,图文展厅和视频教育展厅。大家首先参观图文展厅,展厅内张贴了不同类型的毒品图片,列举了因吸毒而导致家破人亡的事例,让党员和团员们深刻认识到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带来的危害。在视频教育展厅,视频解说详细介绍了禁毒知识和临湘市近年来对禁毒工作的大力投入,使大家充分了解到禁毒的历史、新型毒品种类以及近年来打击毒品犯罪取得的成果,认识到禁毒人民战争的重要性和严峻性,坚定了大家抵制毒品的决心。

 

此次禁毒宣传教育让党员、团员们深刻认识到禁毒工作的重要性,加深了对禁毒知识的了解,同时也增强了他们自觉抵制毒品和自我保护的能力,做到“远离毒品,珍爱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