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我市举办首届科技创新大赛暨校园科技节活动

编稿时间: 2019-05-28 16:54 来源: 临湘市科学技术协会 

5月21日,临湘市首届科技创新大赛暨校园科技节开幕式在临湘市第五完全小学隆重举行。市政府副市长刘如乐、市教体局局长朱琼波、市科协主席石刚民、市工商联主席邓纬等出席活动。

    活动启动前,全体人员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临湘市政府副市长刘如乐宣布临湘市首届科技创新大赛暨校园科技节正式开幕。


本届科技创新大赛暨校园科技节围绕“走进科学,放飞梦想”主题。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现场有校园科技馆大体验,有科普大篷车仪器设备、有无人机航模表演、有科技大闯关比赛、有科学实验竞赛、有少儿科幻画作品评比等。


2000多名学生在老师的带领下,有序的参加各个展区的体验。学生们在体验过程中边玩边学,激发了对科技的浓厚兴趣,在校园里掀起了“学科学、爱科学、用科学”的热潮,有力的促进了青少年科学素质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