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供销联社积极参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行动

编稿时间: 2019-05-30 16:34 来源: 供销联社 

5月29日,市供销联社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到联点社区江南镇儒溪社区,开展“党员干在前,共建美家园”主题活动,参与人居环境整治行动,与村干部一起清理杂物、平整地面、培植草皮。

近两年,市供销联社致力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始终坚持“为农、务农、姓农”的宗旨不动摇,不断增强为农服务功能,真正建立起与农民的利益联结。市供销联社党委积极响应临湘市委市政府关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号召,抽调2名业务骨干从2月底开始进驻江南镇儒溪社区,拨付专项资金,支持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全程参与人居环境整治“三清理、四拆除”行动。

通过参与人居环境整治行动,积极探索为农服务新模式。供销社将以村级惠农综合服务社为依托,大力开展农村生活垃圾分类处理,以及秸秆、地膜、农药化肥包装等农业废弃物回收和资源化利用,继续参与村庄清洁行动,为建设美丽乡村发挥供销社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