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林业局:凝心聚力 办好建议提案

编稿时间: 2019-06-12 10:00 来源: 林业局 

人大建议案和政协提案都是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发挥民主监督作用的重要形式。

临湘市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和市政协九届三次会议涉及我局建议提案共2件,其中政协第2号提案《关于加强发展羊楼司镇竹木产业的建议》为主办单位,人大第17号提案《关于将我市竹产品纳入政府采购名录的建议》为会办单位。我局高度重视,凝心聚力,办好建议提案。一是专题发文成立建议提案办理工作领导小组并出台《实施方案》;二是多次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见面征求意见。由局长带队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一道,深入我市竹产业发展重点镇——羊楼司镇,下工厂、访市场,与企业主当面座谈、议对策,为我市竹产业发展把诊问脉;三是精力组织回复。经与代表、委员多次座谈,征求意见,形成《回复》材料,得到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一致“满意”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