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创新联建聚合力 携手同心促发展

编稿时间: 2019-07-31 16:37 来源: 临湘市文旅广新局 

(沈小勇)7月30日,临湘市文旅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陆如勇率领局分管党建、旅游工作副局长、党建办一行人,到临湘市“两新”组织旅游协会棋子山景区支部调研。

陆如勇在棋子山景区分会支部书记徐康炎的陪同下,实地察看了中共小源支部旧址、中共南下工作队进驻临湘纪念碑建设工地、党员活动室、农家乐及蔬菜采摘基地;仔细翻阅了支部“三会一课”、党员活动日资料台账;详细了解了支部活动开展、党员教育管理、发展新党员等情况,对徐康炎同志数十年如一日坚守初心,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领景区周边群众成立股份制公司发展乡村旅游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在与徐康炎充分交流后,陆如勇说,棋子山景区是临湘市文旅广电局重点扶持建设的乡村旅游景点,棋子山景区支部是该局重点联建的“两新”组织,双方要通过“联建互促”活动,努力构建“组织共建、队伍共管、活动共办、人才共育”的党建工作新模式,下一步要大力抓好“互动式”学习教育,开展“互鉴式”组织生活,以党建促旅游,发挥棋子山旅游资源优势,把中共小源支部旧址打造成知名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切实推进棋子山景区建设,让景区群众真正吃上“旅游饭”,过上美好的生活。



                                       临湘市文旅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陆如勇视察棋子山景区小源支部旧址

                                    临湘市文旅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陆如勇察看中共南下工作队进驻临湘纪念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