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中南院督查临湘市2019年森林督查暨森林资源管理“一张图”年度更新工作

编稿时间: 2019-08-06 10:04 来源: 林业局 

工 作 简 报

 (第3期)

 临湘市森林督查暨森林资源管理“一张图”年度更新办公室编    2019年7月29日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中南院督查临湘市2019年森林

督查暨森林资源管理“一张图”年度更新工作

 

7月24日至26日,国家林业和草原局中南院一行前来我市督查指导2019年森林督查暨森林资源管理“一张图”年度更新工作。省林勘院、永州院、岳阳市林业局相关负责人与林业局局长尹建新等陪同。

在召开的座谈会上,临湘市林业局副局长李焱辉就我市2019年森林督查暨森林资源管理“一张图”年度更新工作向督导组进行汇报:1、强化组织领导,落实工作保障。为做好此项工作,成立由单位一把手任组长、分管局领导任副组长和相关股室责任人为成员的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专题会议并开展技术培训。2、强化方案引领,压实工作责任。按照上级督查工作要求,编制了《临湘市2019年森林督查暨森林资源管理“一张图”年度更新工作方案和技术方案》,并对资料收集、数据更新、外业核查、案件查处等进行明确的分工。3、强化现场核查,确保工作成效。结合我市实际情况,将外业核查分为四个小组,并将图斑个数分解到各个小组进行核对。林业局局长尹建新作了表态性发言。

督导组一行对我市森林督查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肯定,并就如何更好的开展2019年森林督查暨森林资源管理“一张图”年度更新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提出的疑难迷惑问题进行详尽解答,对技术人员进行详细的工作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