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忠防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

编稿时间: 2019-09-26 17:05 来源: 忠防镇 

自9月23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后,忠防镇机关党支部认识到位、迅速行动、积极筹备部署,镇主题教育读书班于9月25日正式开班!

 

忠防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从2019年9月开始,到11月底基本结束。此次读书班计划利用三天时间,通过集中学习、观看主题教育片、交流研讨、读书分享会等形式,坚持个人自学和集中学习相结合,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等,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工作重要讲话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湖南工作以及在岳阳考察时作出的“守护好一江碧水”重要指示批示精神。

读书班迅速进入状态,开始“沉浸式”学习。集中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不断深化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认识和理解。观看教育警示片《永远在路上》,以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为反面教材,以永远在路上的恒心和韧劲,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断推动作风建设向纵深发展。

 

经过认真自主学习和集中学习,大家扎扎实实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有了更加深刻理解和感悟。在“明初心、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交流研讨会上,学员们纷纷踊跃发言,畅谈自己对初心的认识,对理想信念的坚定信仰。

 

下一步,忠防镇将继续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求真务实的作风,敢于担当的精神,积极主动的态度,将“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贯穿学习教育全过程,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