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草根明星展风采 云湖百姓乐翻天

编稿时间: 2019-10-11 16:00 来源: 临湘市文旅广新局 

(张日平)开场了,七彩斑斓的灯光在秋夜中华丽绽放,悦耳动听的音乐在广场上震天轰响。10月10日,由中共临湘市委宣传部、市文化旅游广电局主办,市云湖街道办事处承办的“临湘市第六届草根文化旅游艺术节、2019年临湘市文化旅游志愿者系列活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文艺汇演”活动在该市白云湖广场隆重举办。演出还没开始,广场上已是人山人海,舞台周围被围得水泄不通,有的人站在椅子上,还有的人从人群里挤往舞台边观看,整个场面好不热闹。

中共临湘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孟阳来了,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夏逢响来了,市文旅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陆如勇率班子成员、云湖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汪浪率干部职工一同观看了演出。

雄奇林立的五尖山松涛阵阵竹海荡漾,烟波浩渺的白云湖波光粼粼花团锦簇,雄壮豪迈的乐曲声中,大型歌舞《我爱你,中国》激情拉开了演出的帷幕,云湖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汪浪发表热情洋溢的致辞后,大学生表演的歌伴舞《不忘初心》闪亮登场,接着,快板《赞云湖,颂板桥》引人注目,少儿舞蹈《爱莲说》婀娜多姿,双人舞《芳华》、舞蹈《俏媒婆》妙趣横生,由云湖街道志愿者演绎的男声独唱《祖国不会忘记》、舞蹈《军魂》、诗朗诵《云湖奋进一周年》将晚会推向高潮,女声独唱《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声情并茂,《曳步舞》、《太极功夫扇》、歌伴舞《奋斗新时代》等精彩节目接踵而至,晚会表演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爱心歌手以及舞蹈演员一起以饱满的爱国热情,昂扬的精神风貌,一起欢聚一堂,齐齐为祖国献礼,优美的旋律,欢快的舞步,表达了人民对党对祖国的无限热爱,也展现了邻里百姓如蜜的幸福生活场景,不时赢得观众阵阵掌声。一段段美妙的旋律,一个个跳动的音符,都激励着人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最后,全场同唱一首歌,以一曲震撼人心的《我和我的祖国》结束。

热爱祖国是每一个华夏儿女的动力,勿忘昨日的苦难辉煌,无愧今日的使命担当,不负明日的伟大梦想。70年风雨兼程,70年沧桑巨变。始终与祖国发展同呼吸共命运,热情挥舞手中的国旗,真诚唱出心底的赞歌!祖国有我,我有祖国。祝福伟大的祖国生日快乐,繁荣昌盛!

值此伟大祖国母亲70华诞之际,临湘市紧紧围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及“欢乐潇湘、幸福岳阳、和谐临湘”群众文艺汇演活动的要求,紧扣临湘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举办演出活动26场次,老百姓享受着文化大餐乐此不彼。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文艺汇演”活动现场。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文艺汇演”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