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文化馆派员赴北京参加全国公共数字文化培训班暨基层公共数字文化建设汇报交流会

编稿时间: 2019-12-09 17:05 来源: 临湘市文旅广新局 

(李建军)12月4日至7日,全国公共数字文化工程基层融合发展与服务推广培训班及汇报交流会在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举行,我市文化馆派员参加学习汇报工作。

交流会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公共数字文化工程在基层的融合发展与服务推广、工作部署、汇报交流为主要内容,来自全国的90多个基层单位参加学习交流。

我市文化馆以“云传四方,服务大众”为题,用文字材料和视频解说形式在会上作了汇报发言,汇报中对近几年来我市基层公共数字文化服务建设工作,“丰富内容、聚拢资源、畅通线路、方便使用”为统领,面向基层群众,在平台建设与提升、资源整合与建设、数据采集与上报,线上线下服务模式创新、服务推广活动开展,构建“一站式”公共数字文化服务体系及服务效果、经费使用情况、工作亮点、下一步工作考虑作了详细汇报。



                                                                                    全国基层公共数字文化服务推广建设汇报现场

                                                                                全国基层公共数字文化服务推广建设汇报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