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临湘市举办戒毒(康复)人员职业技能培训

编稿时间: 2020-09-17 11:38 来源: 临湘市政府 

 

为提高戒毒(康复)人员回归社会后的就业能力,9月16日,市禁毒办、市人社局和市职业中专联合开展了临湘市戒毒(康复)人员职业技能培训。来自全市各镇(街道)的30余名戒毒(康复)人员参加了此次家电清洗专业知识培训。

开班仪式上,市人社局副局长师光灿对培训学员提出认识到位、认真学习、学以致用三点要求,鼓励戒毒康复人员改过自新,重新树立信心,并表示人社部门一定会全力做好吸毒人员帮扶工作。市政府办副主任、市禁毒办主任刘小文嘱咐学员一定要绷紧戒毒这根弦,远离毒友,建立正能量的朋友圈,寻找合适工作,做一个自食其力的人。

此次培训从课程设置、师资配备、教材选择以及时间安排等方面都进行了精心安排,目的就是为了提高所有学员的谋生本领。参训学员纷纷表示,一定认真学习,提高自己的职业技能,争取早日就业,融入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