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临湘扎实推进“第五次全国文化馆评估定级”工作

编稿时间: 2020-10-29 15:27 来源: 临湘市文旅广新局 

临湘扎实推进“第五次全国文化馆评估定级”工作

(通讯员 李建军)临湘市文化馆自2011年至2018年连续两次被评为“国家一级文化馆”。为顺利通过“第五次全国文化馆评估定级”,临湘市文化旅游广电局高度重视,召开党组会议,结合评估标准,研究解决存在问题和困难,分管领导督促指导分组分类整理上报资料,加强数字文化馆建设,按标准对场馆进行调整和修缮。

10月27日下午,岳阳市文化旅游广电局专程来临湘进行督促指导,指导组认真查阅了临湘文化馆的评估资料,解答相关疑点,点评并提出存在的问题;副局长甘学红充分肯定了临湘评估定级工作,并强调,要认真对待,注重细节,仔细梳理,资料上报力求精益求精,确保顺利通过“国家一级馆”评定。

岳阳市文旅广电局、市群艺馆领导亲临临湘指导评估定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