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临湘市召开2021年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

编稿时间: 2021-03-12 16:06 来源: 环境保护局 

 

3月12日上午,临湘市召开2021年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市直相关单位和镇(街道)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市委书记谢胜、市政府分管副市长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叶罡同志主持。会上,副市长彭海云同志作了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主题报告,明确了2021年临湘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任务和要求,对迎接第二轮中央环保督察准备工作做了周密的安排和部署。生态环境临湘分局、市自然资源局、市住建局、桃林镇等4各单位分别就如何做好2021年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作了发言。临湘市委书记谢胜同志讲话时强调,各责任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聚焦突出问题整改,迅速全面开展对各级各类交办问题及信访交办件整改落实情况的“回头看”,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全面完成突出生态环境问题的整改工作,顺利通过第二轮中央环保督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