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临湘“百团百角唱百年”文艺院团竞演活动筹备会召开

编稿时间: 2021-03-29 08:37 来源: 文旅广新局 

 

(通讯员  沈云风)3月25日,临湘市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欢乐潇湘·幸福岳阳·和谐临湘百团百角唱百年”全市文艺院团竞演活动筹备会,动员组织全市注册登记备案的民营剧团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涉取精神力量,创演一批弘扬主旋律的优秀文艺节目参选。

会议确定,此次活动由中共临湘市委宣传部、市文旅广电局主办,市楚韵临湘花鼓戏剧团承办。会议由文旅广电局党组成员廖琼主持,局文艺股长和市花鼓戏剧团团长分别对省、岳阳市文件精神作了详细解读。参会文艺院团代表结合自身实际就竞演活动发表了意见,都表态愿意积极参与。文旅广电局副局长陈矿雄对活动如何付诸实施进行了部署,要求严把节目质量关,要创作具有正能量的作品,充分展示各文艺院团精神风貌,努力增强活动影响力。廖琼强调这是一项政治任务,要以认真的态度和谐参赛。

 

 

“百团百角唱百年”全市文艺院团竞演活动筹备会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