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杨彦华带队督查临湘市场监管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编稿时间: 2021-09-03 16:52 来源: 市场监管局 

9月3日上午,岳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彦华一行到临湘督查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临湘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陆如勇、局长何碧辉、副局长余永宏陪同督查。

督查组一行详细查阅了各项台账,实地走访了市场监管行政审批窗口和五里市场监管所,并听取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汇报。在座谈会上,督查组各线负责人反馈了检查情况,就存在的短板和不足,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

杨彦华充分肯定了我局优化营商环境成绩,强调优化营商环境各级高度重视,要认清形势,强化责任,固强补弱,持续用力,注重实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国评、省评。

陆如勇表示,对督查组提出的意见建议、指出的问题不足照单全收,将以此次督导为契机,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抓好工作落实,推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取得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