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环卫中心:市容环境大扫除 干干净净迎“双节”

编稿时间: 2021-12-31 14:47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元旦、春节临近,为了让市民在整洁干净的环境中欢度佳节,连日来,市环卫中心组织洗洒队,调配清扫车对我市城区主干道进行节前大扫除。

在永昌西路,一台台洒水车来回穿梭清洗路面,身披黄马甲的“城市美容师”正在对路面进行全方位清扫,把分类垃圾箱清理干净,并装到清运车辆上进行集中处理,全力打造一个干净整洁的市容环境。

市环卫中心洗洒队队长李月兵:“今天,我们正在对城区路面进行清洗,目前已完成长盛路、永昌西路等路段的清洗,争取在春节前完成城区所有主次干道的清洗工作。”

据了解,针对节日期间人流量和生活垃圾大幅增加,市环卫中心将适当增加作业人员,延长清洗、清扫保洁时间,加大垃圾清运频次,切实做到当天垃圾当天处理,全力确保人民群众度过平安、欢乐、祥和的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