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临湘市场监管局落实岳阳市委涉粮问题专项巡察反馈意见

编稿时间: 2022-01-04 15:34 来源: 市场监管局 

2021年12月30日,临湘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落实岳阳市委涉粮问题专项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动员大会。会上,该局坚持问题导向,定方案,列清单,强力推进整改,该局负责人要求所有执法干部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过硬的责任担当,狠抓整改落实,坚决守护国家粮食安全。临湘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黎建平参加。

 

 

针对岳阳市委涉粮问题专项巡察反馈意见涉及县级市场监管部门6项问题,临湘市场监管局对标对表出台整改细则,强化“当下改”举措,探索“长久立”机制,建立健全一整套涉及粮食监管的长效工作机制,避免“头痛医头、脚痛医脚”。同时,把巡察整改与解决战略性、全局性、前瞻性问题紧密结合起来;与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结合起来,把巡察整改的要求细化落实到抓改革、促发展、惠民生上,转化为改进作风、推动工作、加快发展的实际行动,以巡察整改工作成果,为全力打造三区四市五个新格局,奋力谱写临湘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做出市场监管部门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