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临湘大市场:落实各项防疫措施 保障市民购物安全

编稿时间: 2022-01-12 09:59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年关将至,前来临湘大市场购物的市民与日俱增。连日来,大市场管理所多措并举,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在保障市民安全的同时满足市民的购物需求。

在大市场5个出入口,前来购物的顾客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戴好口罩,经过扫码登记、测量体温等防控措施后有序入场。市场内,顾客们大多分散在各个经营门面采购货物,偶有人员相对密集的情况,市场内巡查的工作人员也会迅速劝导分散。

大市场占地面积3万平方米,有各类经营门面800余个,是我市最大的综合型购物市场,也是全市各类商品批发零售的集散地,客流量大,管理难度高。为强化疫情防控管理,大市场管理所工作人员全员上阵,落实各项防疫措施,筑牢了疫情防控“安全网”。

临湘大市场管理所副所长曾伟:“大市场每天会对进出的顾客和经营户进行体温测量和两码的查验。每天也会对大市场进行全方位的消毒,早晚各一次,坚决把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让前来购物的市民有一个安全的购物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