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临湘市开展特殊食品规范经营示范街创建活动

编稿时间: 2022-04-27 11:23 来源: 市场监管局 

4月27日,临湘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特殊食品示范街创建工作部署会,对该市“特殊食品规范经营示范街”创建活动,进行统一安排部署。拟创建街区21户特殊食品经营门店负责人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特殊食品规范经营示范街创建活动工作方案》,广泛宣传创建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引导特殊食品经营者积极参与创建活动;详细讲解了示范创建指导标准,并向门店下发《特殊食品规范经营示范街创建指导标准》等材料,强化工作指引;门店代表作表态发言,承诺全力支持创建工作,按照创建标准规范经营行为,始终把特殊食品安全放在第一位,做诚信经营者。

据悉,为切实保障特殊食品安全,发挥引导示范作用,2022年,临湘市局积极开展“特殊食品规范经营示范街”创建活动。经过认真调查,确定“临湘市政府至南正街转盘”为创建街区。     下一步,该局将加强对特殊食品门店经营行为的监督和指导,提升特殊食品安全治理水平,确保“特殊食品规范经营示范街创建活动”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