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临湘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开展文化市场夜间突击检查行动

编稿时间: 2022-06-10 17:39 来源: 临湘市文旅广新局 

高考结束后,紧接着中考,为维护全市文化市场的正常秩序,给广大中考学子营造良好的环境,6月9日晚,临湘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联合市公安局对城区23家网吧和20家娱乐场所进行夜间突击检查行动。

行动中,执法人员重点从以下三方面检查:一是网吧、娱乐场所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二是做好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坚决杜绝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三是按照《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管理条例》、《娱乐场所管理条例》的有关规定,禁止接纳未成年人、禁止营业时间内,包厢超过核定人数等违规行为。下一步,临湘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将加大检查和管控力度,采取日常检查和不定期检查相结合的方式,严肃查处各类违规经营行为,杜绝各类违规经营行为的发生,为全市中考学子保驾护航。

执法人员检查网吧经营场所是否有违规经营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