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湘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开展“4·26”知识产权日普法宣传进校园活动
来源:临湘市文旅广新局   日期: 2023-04-28 15:39
浏览量:1 | | | |


  为加强知识产权宣传普及,增强学生尊重知识、保护版权、鼓励创作的良好氛围,4月26日,临湘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会同市委宣传部、市新华书店在市第五完全小学开展以“加强版权保护 促进创新创造”为主题的“4·26”知识产权法制宣传活动。

  活动中,通过悬挂横幅、设置宣传展板、滚动播放电子显示屏、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单等方式,向师生们重点讲解关于知识产权、著作权、非法出版物、版权保护等相关方面内容,培养学生们尊重知识产权、抵制侵权盗版、注重独立思考等意识。活动现场学生不断提问,互动热烈,气氛活跃。此次知识产权进校园活动,增强学校师生对知识产权政策法规的了解,营造尊重知识、保护创新的校园文化氛围。

  下一步,临湘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将以“4·26世界知识产权日”为契机,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知识产权宣传活动,引导广大群众重视知识产权、保护知识产权,为我市文化市场发展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打好优化发展环境持久仗。(通讯员 梅星)

  

  执法人员向学生发放宣传资料

  

  执法人员向学生讲解知识产权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