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临湘市管理部 开展“走流程、解难题、优服务”行动
来源:岳阳政府网   日期: 2023-05-05 16:09
浏览量:1 | | | |

4月28日,岳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临湘市管理部党支部书记、主任余文辉,以普通办事群众身份到临湘市政务服务中心住房公积金专窗,体验“住房公积金退休提取”办理流程。

 

      

4月28日,岳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临湘市管理部党支部纪检委员、副主任雷阳,以普通办事群众身份到临湘市政务服务中心住房公积金专窗,体验“住房公积金贷款业务”办理流程。

体验结束后,余文辉主任对住房公积金退休提取业务流程和多种办理模式表示满意,并就如何进一步优化住房公积金贷款业务受理、审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住房公积金驻行政审批服务局的工作人员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把打好优化营商环境持久仗作为一项重要任务,最大限度的减少不必要的准备资料和审批环节,严格落实“最多跑一次”、“一件事一次办”要求,高标准、高质量,扎实推进住房公积金业务受理、审批服务规范化、标准化,用最快的速度、最优的服务,把群众的事情办好,切实提高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