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8国际博物馆日——学道德模范 树文明新风”展览活动顺利展出
来源:临湘市文旅广新局   日期: 2023-05-23 15:32
浏览量:1 | | | |


  今年5月18日是第47个“国际博物馆日”,为充分发挥博物馆社会教育、公益传播功能,更好地为社会及其发展服务,临湘市博物馆围绕“博物馆、可持续性与美好生活”主题,推出“学道德模范 树文明新风”展览活动。

  5月18日上午,临湘市博物馆在羊楼司中学举办了“学道德模范 树文明新风”大型图片展,1000多名师生参加了展览。“学道德模范 树文明新风”大型图片展展示了近年来我市涌现出的36名恪尽职守、诚实守信、舍己为人的道德模范的先进事迹,他们是临湘儿女的骄傲和优秀代表,是新时期道德建设的标杆。

  本次展览,启迪了学生心灵,推动了全社会形成知荣辱、讲正气、树新风、促和谐的良好风尚。一起迈进新时代,走向美好生活。(曹海燕 刘志华)

  活动现场图一

  活动现场图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