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长安街道全力打好城市管理“冬季战役”

编稿时间: 2016-12-28 04:38 来源: 长安街道办事处 

为了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城区环境综合整治和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要求,切实解决城区“脏乱差堵”等突出问题。长安街道迅速组织七个社区全体干部、组长、重点部位的党员、办事处全体机关干部共200余人,于28日下午召开城市管理“冬季战役”工作会,对相关工作进行部署。

会上,办事处副主任李新伟同志领学了《临湘市城市管理“冬季战役”集中整治行动方案》,长安地区集中整治小组81人将在王学武组长的带领下,集中于2016年12月29日至2017年元月26日,对各个重要地段进行大力整治。

街道党工委书记何华光强调,此次行动,一是要深刻认识城市管理“冬季战役”的重要意义,它是城市自身建设的需要、是领导的要求和市民的需求;二是全员积极参与,坚守岗位,让市民看到政府整治的决心;三是要确保活动取得实效,达到城区干净、整洁、有序畅通,从而实现城市综合管理长效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