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人大主任魏新咏与党外代表人士谈心交心

编稿时间: 2017-03-21 09:44 来源: 人大办 

人大主任魏新咏与党外代表人士谈心交心

为响应“市委常委与党外代表人士交朋友”活动的号召,3月20日下午,市人大主任魏新咏在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其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友华、李垂利陪同下,与我市党外人士曾凡雄等进行了座谈。

会上,参加座谈的党外代表人士围绕党外干部的选拔、培养、使用,关心支持本土民营企业发展,优化经济发展环境等内容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并结合自身经历,就如何做好一名优秀党外人士作了感想发言。

魏新咏充分肯定了广大党外人士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不懈努力,指出与党外人士谈心活动,目的是集思广益、开门纳谏。并向与会人员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要为临湘的诚信建设报实情;二是要为临湘民营企业发展讲实话;三是要为党外干部使用出实招,勉励党外人士不断提升自身素质,为促进临湘发展、维护社会稳定方面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