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吴光文部长到江南镇督导“两委”换届工作

编稿时间: 2017-03-21 10:27 来源: 江南镇 

3月20日上午,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吴光文到江南镇督导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吴光文部长首先来到江南镇洋溪村,通过与村干部座谈交流、查阅台账资料记录等方式详细了解洋溪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进展,并就目前村换届选举工作中存在的重点难点进行了现场指导。

吴光文部长强调,乡镇党委在思想上要足够重视,进一步转变观念,摒弃惯性思维;选举程序要规范,进一步熟悉换届业务,保证程序不乱;推选干部要慎重,要广泛征求党员、群众意见,人选既要能力强,又要群众认可;现场选举要严密,控制流动票箱数量,提前做好预案工作,做到成熟一个、选举一个;选举纪律要严肃,镇纪委要随时关注、收集换届动向信息,加强风气监督,发现问题、及时汇报、及时处理。吴光文部长最后强调,今年的换届不同以往,结果要圆满,过程也要完美,要圆满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