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坚持绿色生态发展 依法保护长江经济带

编稿时间: 2017-03-23 03:08 来源: 环保局 

 

为坚持绿色生态发展,依法保护长江经济带,日前,临湘市开展了长江经济带环境违法行为大整治百日攻坚行动的宣传活动。活动中,在市委报告厅设立了咨询点,让全市企业法人签字领取了《环保法》、《大气污染防治法》、《水污染防治法》、两高《司法解释》等法律资料300多份,展示环境违法行为十大典型案例宣传展板10余块。全体市级领导、相关部门、单位以及各乡镇(街道)负责人、相关企业法人等300余人参加了此次环保工作动员大会。同时,成立了临湘市开展长江大保护工作指挥部,制订了《工作实施方案》及《临湘市环境整治任务落实不力责任追究办法》,并报请市委市政府发文下发到各责任单位,将我市当前突出环境问题已交办给各责任单位进行整改落实。

 

图:企业法人签领法律宣传资料

 

 

图:环境违法行为十大典型案例宣传

 

图:环保工作动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