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落实责任找差距 聚焦主业敢担当

编稿时间: 2017-03-23 03:30 来源: 临湘市文旅广新局 

为促进我市文旅广新系统“两个责任”的落实,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3月17日上午,临湘市文旅广新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在市委报告厅召开,出席大会的领导有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孟阳,副市长熊丽等,全市各乡镇(街道)分管领导、综合文化站长、全市民营剧团及旅游行业协会负责人以及文旅广新局全体党员干部20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纪检组长闾勇回顾了2016年的纪检工作,在过去一年全系统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虽然全年没有发生一起重大违纪违规案件,但对存在一些问题和不足,要求我们必须高度重视和警醒并尽力加以解决。

2017年全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将以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临湘市第十二届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强化党内监督,弛而不息纠正“四风”,提升抓常、抓早、抓小和精准反腐意识,坚定不移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推向深入,具体做到:(一)层层传导,压实“两个责任”;(二)宣教先行,加强廉洁教育;(三)抓早抓小,加强内部监督。强调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希望全系统扛起责任,真抓实干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纵深推进,为全市文旅广新事业的繁荣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