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我市首个社区党支部换届选举试点取得圆满成功

编稿时间: 2017-03-27 08:47 来源: 组织部 

 

3月23日上午,羊楼司镇中洲社区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社区支部委员会委员、书记。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吴光文到场指导,各乡镇街道党(工)委组织委员、社区支部书记现场观摩学习。

中洲社区换届选举试点取得圆满成功,主要得益于三个方面:一是前期准备工作扎实,开展了与党员干部,群众代表的谈心谈话,镇街道指导督导组全程进行业务指导督导;二是会务流程组织有力,成立了资料组,会务组、宣传组、维稳组等机构;三是党员群众受到了一次极好的教育,选举现场组织严谨,程序规范,体现了党员意志。目前,村(社区)党组织换届选举进入关键阶段,各乡镇街道务必做到:准备要精心、程序要精准、资料要精细、组织要精明,通过选举让党员受到再教育,充分体现党员意志,选出能力强、作风实、结构优的村(社区)党组织班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