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长安街道“打非清剿”行动持续出击

编稿时间: 2017-03-20 05:29 来源: 长安街道办事处 

3月18.19日是周末,落雨纷飞。长安街道的干部职工放弃休假,连续奋战在烟花爆竹“打非清剿”行动前线。一个月以来,长安街道办事处联合派出所、交警队等部门,对辖区内非法经营、储存、运输烟花爆竹违法行为进行地毯式全面清剿行动。针对部分经营户存在侥幸心理,将烟花爆竹转移到民宅和车尾箱进行销售的行为。虽给行动增加了一定难度,但长安街道安排了“清剿”行动组从早到晚进行蹲守。一旦发现一律没收。

“清剿”行动以来共出动执法人员100多人次,开展执法行动50余次,下发宣传资料及“禁售”通告1000余份,行动共查处烟花爆竹违法经营储存点21处,非法运输车辆4台,没收烟花爆竹1800余件,约市场价值10万余元,极大地震慑了非法经营、储藏、运输烟花爆竹等违法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