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临湘市聚焦突出环境问题整治不放松

编稿时间: 2017-05-17 03:20 来源: 环境保护局 

 

为迅速推进突出环境问题整治步伐,如期完成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的整治任务,临湘市人民政府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副主任、副市长彭海云夜以继日常驻临湘市突出环境问题整治工作指挥部办公室,亲自调度、指挥全市突出环境问题整治工作,发现问题及时查处。同时,为了摸准、摸实面上突出环境问题整治情况,副市长彭海云亲力亲为,不管是晴天雨天、白天夜晚,总是定期、不定期或采取随机督查方式深入突出环境问题整治企业现场察看,每到一处他总是认真观察、细心询问、耐心指点,并要求责任单位提高认识、明确目的,加大整改力度,加速整治进度,确保如期完成整治任务。由于领导率先垂范,指挥部工作人员个个精神抖擞、豪情满怀,病倒了吃点药又继续干,一个多月来一直加班加点、检查督促、挑灯夜战,从未休过节假日,满负荷运行聚焦突出环境问题整治不放松,得到了问题整治企业的认可。

 

 

2017年5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