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临湘市委、市政府对中央环保督察组信访交办件的整改落实情况进行连日督查

编稿时间: 2017-05-22 08:15 来源: 环境保护局 

为如质如量如期完成中央环保督察组信访交办件的整改任务,连日来,临湘市委、市政府“两办”牵头,市环保局配合,对中央环保督察组信访交办件整改落实情况和市域范围内突出环境问题整治情况进行现场跟踪督查,推进了整改工作的落实。

根据统一安排,5月20至21日,督查组先后察看了羊楼司镇5家纸厂、黄盖湖核心保护区水域养殖、聂市镇、羊楼司镇竹木企业、聂市镇老街小型屠宰场、龙源水库一级保护区陆域内违法建筑、柴油游船等污染整治情况,除龙源水库大坝居民区准备搬迁,黄盖湖围网养殖水下鱼网正在拆除外,绝大部分企业的突出环境问题均已整改到位,前期依法关停取缔的环境违法行为无死灰复燃现象,整治效果来势看好。

 

 

2017年5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