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文化馆参加国家艺术基金2016年度资助项目巡查监督工作会议

编稿时间: 2017-05-22 03:12 来源: 临湘市文旅广新局 

5月16日至19日,国家艺术基金2016年度资助项目中部片区巡查工作会议在江西南昌召开,我馆申报的小型舞台艺术项目—歌曲《梦里瑶乡龙窖山》获得国家艺术基金管理中心资助,并参加了此次会议。

国家艺术基金管理中心副主任王勇、江西省文化厅厅长池红以及由总政宣传部艺术局及清华大学美术学院等巡查监督专家,湖南、湖北、江西、安徽四省2016年度立项的相关项目负责人约120余人参加会议。

巡查组在三天的时间里,集中听取了37个大型舞台艺术、传播交流推广及艺术人才培养资助项目主体的实施情况汇报。专家们对项目汇报进行了逐一点评,不仅指出了项目实施工作存在的不足,而且对项目艺术质量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有针对性的剖析。我馆会议代表认真聆听了项目单位汇报和专家点评,深入学习其它主体成功经训、吸收好的经验和做法,加强项目推进实施,深入了解并严格落实项目实施相关要求,保证10月份我馆资助项目按期顺利结项。

                                            

                                                    图为国家艺术基金2016年度资助项目中部片区巡查工作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