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临湘五中考点:平安高考 市长把脉

编稿时间: 2017-06-08 01:59 来源: 123 

6月8日上午9时,市长魏淑萍来到临湘五中考点视察工作。副市长刘如乐、副书记余岳雄、教体局局长朱琼波以及五中校长余志刚等全程陪同。

视察的第一站是考点监控室。魏市长面色严肃密切注视着监控室显示屏并询问工作人员昨天的情况。当看到各考室情况良好,听到昨天情况一切正常,她才露出欣慰的笑容。之后,魏市长与工作人员一一握手并亲切慰问。一句“你们辛苦了”温暖着每一位工作人员的心。离开监控室,魏市长来到考点办公室,她强调:“高考无小事,它关乎到临湘人民的大事,是一件大的民生问题,我们在工作上不能有半点疏忽,要把诚信高考、平安高考牢记于心,把工作做实、做好,确保2017年高考圆满顺利,给五十万临湘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魏淑萍市长一行五人带着对平安高考的殷殷嘱托离开临湘五中考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