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羊楼司镇召开村干部培训会

编稿时间: 2017-06-12 03:40 来源: 羊楼司镇 

6月12日上午,羊楼司镇在镇机关大会议室召开村干部培训会,镇党政班子成员,全体例会、村干部参加会议。镇长李志华主持会议。

会上,各分管领导分别传达学习了《羊楼司镇关于当前重点工作落实情况的督查通报》和《临湘市农村低保和社会保障兜底脱贫对象认定清理整顿工作方案》等文件,市纪委、市委组织部领导就村干部工作纪律及相关业务作了培训。镇党委书记夏逢响代表镇党委政府,对全镇新一届村两委班子的当选表示祝贺。他强调,新一届村“两委”班子要知角色定位,明职责任务,清楚“为什么学”;要提素质能力,强工作实效,知道“学什么”;要学有目标,学有标准,清楚“怎么学”,努力在培训中把自己锻造成公道正派的模范、廉洁自律的模范,担当实干的模范,为发展农村集体经济,维护农村社会稳定作出应有贡献。

通过培训,全体村干部明确了思路,摆正了位置,提高了业务能力,为新一届村两委班子快速进入工作状态履职尽责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