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临湘审计局开展“两学一做”专题讲党课活动

编稿时间: 2017-06-19 08:13 来源: 审计局 

临湘审计局开展“两学一做”专题讲党课活动

近日,临湘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梅筠同志以“维护核心,铸就忠诚,担当作为,乐于奉献”为主题给全体机关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课上,梅筠同志从重大意义、目标要求、学习内容、如何“学”、如何“做”等方面对“两学一做”制度化常态化进行了深入解读,让党员们对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有了深刻认识。同时,理论联系实际,用丰富的事例让党员们对成为一名合格党员有了更加深刻、更加感性的理解。梅筠同志要求全体局机关党员要带着信念、带着使命、带着问题、带着感情认认真真学,要学思践悟,常学常思,真学实做,要按照“四讲四有”的标准,做到政治合格、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会议最后组织集中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

党课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将以这次学习为契机,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进一步加大审计监督和服务力度,为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不懈努力。(临湘市审计局余良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