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方争奇来羊楼司镇调研指导休闲旅游发展工作

编稿时间: 2017-08-01 10:47 来源: 羊楼司镇 

7月31日下午,岳阳市政协副主席、旅游外事办主任方争奇,岳阳市政府副秘书长张翎,岳阳市政府原副秘书长何林福等一行来羊楼司镇调研指导休闲旅游发展工作。副市长熊丽,羊楼司镇党委书记夏逢响、羊楼司镇常务副镇长钟三军、市文旅广新局副局长陈旷雄、龙窖山风景名胜区主任沈正文等部门单位负责人陪同。

方争奇一行实地查看了位于幕阜山东段湘鄂交界处药菇山旅游资源情况,感悟了这里优美的风景,冬暖夏凉的气候,遍布的百草和内容丰富的旅游资源。滴水岩瀑布、玉女峰七巅(又名七仙女)、山顶眺望台、五花遍、二队遗址等景点点状式分布在药姑山不同角落,深厚的历史文化让药姑山更具特色和神秘。目前,药菇山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正在把药菇山规划打造成为国家中医药健康旅游示范区。在随后的座谈会上,药菇山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做了情况汇报。熊丽就我市对休闲旅游创建态度和政策作了说明。岳阳市政府副秘书长张翎,岳阳市政府原副秘书长何林福,岳阳市旅外侨办产业发展科长牛倩,岳阳市中医院副院长陈亚红、岳阳市中医院中医药特色办公室张禹等与会人员各抒己见,就药菇山旅游开发的现状进行分析,对前景进行展望。方争奇对该镇休闲旅游创建工作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同时要求规划为先,精准定位,融合发展。要严格执行保护性开发的策略,立足优越的生态文化资源,大力发展康养休闲绿色旅游,既让更多的游客享受到大自然的健康馈赠,又要让驻地农户通过发展旅游实现脱贫致富。(陆景龙)